close

運用航點優勢 雙點進出,打造豐富多元產品榮登「2016年世界500大最具價值品牌」、「2017年中國出海品牌30強」的中國國際航空(簡稱國航),在競爭激烈的全球航空市場中脫穎而出,展現亮眼成績和品牌價值,可說是近年來最具影響力的陸籍航空公司。為貫徹「一帶一路」戰略發展,國航在這幾年來開通多條國際航線,涵蓋亞洲、歐洲、非洲、北美洲、南美洲和大洋洲,是亞洲唯一航網覆蓋6大洲的航空公司。今年5月起,國航又將新開通5條航線,加速全球航線布局,持續展現強大的航網實力和影響力,穩居陸籍航空歐洲市場第1位。

搭乘"中國國際航空"【慕尼黑進】【維也納回】,雙點進出.不走回頭路.最節省車程時間.

 

尼黑~瑪利亞廣場座落於廣場中央的瑪利亞圓柱,是為了慶祝瑞典軍隊撤離慕尼黑而建造,圓柱基座四角各有青銅雕像,為天使斬殺惡魔的景象,四個惡魔各有不同含意。

 

爾茲堡~影真善美拍攝場景所在地米拉貝爾花園

地利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莫札特故居

 

有【薩爾茲干馬格特珍珠】美譽之稱的哈修塔特湖岸

 

國時代周刊評選為全球旅遊新地點契斯基克倫魯夫

 

羅維瓦利~歐洲著名的溫泉療養聖地,參觀溫泉迴廊」、「德弗札克公園

 

拉格~「泰恩教堂」布拉格舊城區最古老的代表建築,兩座高達80米高的鐘樓成了廣場最醒目的地標。

 

拉提斯拉瓦~「舊城廣場」這裡融合了許多建築風格,有文藝復興、巴洛克、洛可可等特色,也是舉辦  節慶活動的主要場地,四周圍環繞著許多古色古香的建築物,其中有最知名的舊市政廳。

 

達佩斯~鏈橋布達佩斯的標誌之ㄧ,橋頭兩端各有一對獅子雕塑,四根獅爪緊緊抓牢兩岸,象徵布達跟佩斯緊密相連。

 

也納~國會大廈建築師奧費爾‧漢森所設計,漢森在希臘雅典接受建築教育,因此大量引用古希臘的建築風格,最著名的特色之一是雅典娜雕像和噴泉,成了知名的旅遊景點。

 

也納~百水公寓為二十世紀藝術怪傑~百水先生的精心傑作,維也納人稱之為《古怪屋》或《保齡球木瓶房子》。它以不規則的線條區分,設計沒有規則、不用尺量的建築,每一家的牆壁都不一樣,每一層樓都漆上不同的顏色,還有不規則大小的窗戶,利用幾何形狀建成一座與眾不同的樓房,令人見了匪夷所思,卻又讚不絕口!他把對自然的崇敬,落實在生活的每個角落。

 

 

 

友泰旅遊洽詢專線:(02)7701-6866

 

行程參考:https://goo.gl/ekRxZ3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